情深深雨蒙蒙,墨西哥电影让你遇见中国

来源:墨西哥中国文化中心

作者:墨西哥中国文化中心

2018-07-02

        墨城暮雨浥轻尘,放映厅内情意浓。6月26日晚,伴随着观众们的阵阵笑声和掌声,由墨西哥中国文化中心、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广州旅游推广中心、墨西哥钻石影业公司和拉美最大电影院线Cinépolis共同主办的墨西哥爱情电影《只想遇见你》预首映式及中国文化和旅游推广活动在米亚娜Cinépolis VIP厅举行。

  墨西哥中国文化中心主任罗君,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墨西哥办事处负责人吴英俊,影片导演哈维尔、男主演埃里克等嘉宾,以及中国文化中心社交媒体“脸书”的粉丝和观众等60余人出席活动。墨西哥Ladevi旅行社报、Trade News旅行行业报、Invertour旅游咨询报等墨西哥旅游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活动以中国文化中心活动集锦、广州、上海旅游风光片和南航宣传片拉开序幕。罗君担任主持并致辞说,墨西哥本土制作的电影《只想遇见你》在讲述爱情故事的同时,巧妙融入中国文化元素,使墨西哥观众对中国文化和旅游深感兴趣,是一次难得的文化互动和旅游推广机会。

  随后,来自南航的姜铖用精致简洁的幻灯片介绍了中国南航的发展以及在墨业务,他提到,中国南航去年开通了中国民航史上第一条中墨直航航线,为两国各领域交流提供了便利,并希望更多的墨西哥民众能够利用这座空中桥梁去中国旅游、感知中国文化。

  哈维尔和埃里克先后表示,此次很高兴也很荣幸能够与墨西哥中国文化中心和中国南航合作推广电影《只想遇见你》,这是墨西哥电影业首次启用这种新颖的营销模式。我们很欣赏中国文化,热爱中国美食。能够将一些中国元素融入自己的电影,让更多的墨西哥人遇见中国,这一点很重要。

  此次预首映式及中国旅游推广活动通过中国文化中心社交媒体平台“脸书”进行宣传,在4天内覆盖13万受众,直接参与互动的人数超过9000人,同时为主页“增粉”800多人,最终达到了借助当地电影平台加强跨界合作,以旅游推动中国文化传播的目的,实现了以“旅游之体”承载“文化之魂”。

  电影《只想遇见你》将于6月29日在墨西哥各大院线正式上映。在墨西哥中国文化中心的统筹协调下,本片营销的一大卖点是在Cinépolis电影院线观看电影并参与答题的两位幸运观众将赢得赴中国广州和上海两地旅行的大奖。作为赞助回报,除举办上述预首映式外,钻石影业设立专门网站推广“中国之旅”大奖,Cinépolis电影院线出售的所有电影票都印有南航标志。

Cinépolis院线

责任编辑:霍娟